汽车导航内存卡在那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品牌和型号不同,导航存储卡的位置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严格来说,这个问题并没有准确、一致、标准的答案。具体位置,可以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里面会有详细的描述。如果看完车辆使用说明书后还是找不到,建议去4S店或者专业的汽车修理厂,让工作人员去操作。

并不是所有的车载导航系统都有存储卡。车载导航分为内置存储和外置存储。外部存储有一个存储卡。带内存卡的导航,一般导航里都有防尘罩,内存卡在防尘罩里面。这样,如果要取出一般设备的存储卡,就需要往里面按(里面有弹簧),然后存储卡就会自动弹出。然后直接用手拿出存储卡。

如果找不到防尘盖,这个导航很可能是内置存储,这种情况下没有存储卡。

有些车主会自己买便携导航。这种便携式导航可以直接把点烟器插在车上使用。输入汽车的主要目的地,并将其设置为目的地。路线规划出现后,单击开始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