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属于哪个品牌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车型。轩逸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1959年推出的一个轿车系列。轩逸与蓝鸟一脉相承,1959年诞生至2019年,历经60年进化,14次产品更新迭代。东风日产,是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创立于2003年6月9日,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目前,东风日产拥有员工7000余人,从事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拥有广州花都和湖北襄樊两个生产基地,由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五大车间组成。自诞生之日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覆盖包括小型车、中型车、大中型车、MPV、SUV等领域。

除了轩逸,东风日产汽车旗下的常见车型还有天籁、逍客、奇骏、楼兰等。

轩逸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649毫米,1815毫米,1445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动力方面,轩逸搭载的是一台1.2L72马力L3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3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