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有空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之光作为一款7座微型面包车,有空调配置,非常适合城乡和农村市场,此外在城市中也可以胜任小商户的日常使用,而对于部分商用市场,五菱之光也可以满足。

开启五菱之光空调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打开五菱之光驾驶员这边的车门。踩下五菱之光的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按下五菱之光的一键启动键。五菱之光的仪表灯全部亮起,证明发动机启动。按一下五菱之光位于中控台上面的A\u002FC按键,就开启了自动空调系统。开启五菱之光的风速按键,就可以吹出凉风。

五菱之光采用时尚T型设计,注入科技化元素,造型新颖,更显大气、简洁、美观,台面更显宽敞视野空间更大;中部多了镀银饰件、储物盒,收放机由原来的卡带收放机改为配有数据线的带USB接口收放机,多种材质应用搭配更和谐;空调出风口设置更合理。以改变腿部与地面水平夹角、脚对各操控踏板控制角度为例,由于使脚踏油门的角度达到舒适的范围,长时间驾车可以起到放松脚部紧张感、避免脚腕酸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