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有哪些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汽车品牌有:一汽大众奥迪,北汽新能源,爱驰汽车,北京奔驰,华晨宝马,本田品牌,比亚迪品牌,上汽通用别克,保时捷品牌,东风标致,上汽通用五菱,一汽奔腾,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宝沃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等等。

电动车及电力驱动车也叫做电驱车,电动车是分为交流电动车和直流电动车,电动车是以电池为能量来源,通过控制器电机等等零部件,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运动,控制电流大小改变速度的车辆。

一汽大众奥迪推出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奥迪Q4 etron。新车共推出4个车型版本,有后驱和四驱2种驱动模式提供到消费者选择,奥迪Q4etron是继奥迪etron、奥迪Q2Letron后,一汽大众奥迪推出的第三款纯电量产SUV。

奥迪Q4etron的外观设计,给到笔者的第一印象就很奥迪。依旧是家族式的八边形前格栅,变化在于采用全封闭的设计。前大灯绝对是奥迪的拿手好菜,带动态灯语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很有仪式感。(以上信息来源于一汽大众奥迪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