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是什么品牌的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是吉利品牌的汽车,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的诞生是吉利汽车集团向互联网汽车新潮流的试探之作,如今已经取得非常大的成功。

领克品牌在技术与品质上对标豪华品牌,在市场定位和消费群体上对标一线外资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价值感。领克洞察互联网时代都市年轻族群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以传统经销模式为基础,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和线下全面融合的渠道模式。

2016年10月20日,领克品牌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领克 01是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首款车型,是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新时代SUV,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2018年11月28日,领克01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近十万,用户量突破八万。2018年3月26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领克首发旗下第二款车型领克02,定位高能轿跑SUV,于6月28日领克春夏发布会上正式上市 ;同时领克首款新能源混动SUV领克01 PHEV同台首发,并于7月27日正式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