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回油管放油不发动车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回油管放油不发动车一般是可以的:

1、回油管路过滤器安装在液压系统回油管路处,用来滤除油液中诸元件磨损的金属粉末及橡胶杂质等,使流回油箱中的油液保持清洁;

2、该过滤器的滤芯采用化纤过滤材质,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能力大、原始压力损失小、纳污量大等优点,并装有压差发讯器及旁通阀;

3、当滤芯堵塞到进出口压差为0.35MPa时,便发出开关信号,此时应清洗或更换滤芯,如不能及时停机或无人来更换滤芯,装在滤芯上部的旁通阀会自动开启,以保护系统。该过滤器广泛应用于重型机械、矿山机械、冶金机械等液压系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不发动车,但是如果出现情况,可能油泵的给出的油压不正常。 可能汽油虑芯太脏。 油压阀否损坏。 燃油泵供油给发动机,形成一定压力除了正常供给燃油喷嘴喷油后,剩余的燃油通过回油管路送回到油箱,当然还有碳罐收集的多余的汽油蒸汽也通过回油管回到油箱。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一般的油箱的底部都有放油螺丝,打开就可以放油。当然你也可以用一根管子,直接放入油箱底部,把油吸出来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