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机油用量大约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机油用量大约需要添加5.5升。探岳的发动机和机油的影响如下:

探岳的发动机:

在加机油时,一定要确保机油液位在机油尺的min刻度与max刻度之间。探岳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机油的影响:

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仅起到润滑作用,机油在发动机内还起到清洁,密封,缓冲,防锈,散热的作用。如果发动机内没有机油,那发动机是无法正常工作。机油长时间使用各项性能都会下降,所以车友们要按时更换机油。在添加加油时,一定要确保机油液位在机油尺的min刻度与max刻度之间。机油液位不能低于min刻度,这样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润滑不良的现象,这样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机油液位不能高于max刻度,这样会导致发动机在运行时受到的阻力变大,这样会影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在购买机油时,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并且要选择适合汽车发动机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