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公里数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公里数调整:

1、大众宝来看里程表在仪表盘上就可以看到,里程表总公里数是不能够改的

2、只能把油耗,适时的公里数清零,按一下仪表盘set键,一按就反回到即时行驶里程表,长按set键即时行驶里程清零。

仪表盘上公里数查看方法:

1、一般汽车仪表盘有两组数字,上面一行是千位数,每一千公里记录一次,下面是车辆行驶的总公里数。车速里程表实际上由两个表组成,分别是车速表和里程表。里程表是一种数字式仪表,通过计数器鼓轮的传动齿轮与车速表传动轴上的蜗杆啮合,使计数器鼓轮转动。转速表-般设置在仪表板内。

2、车速里程表是表示汽车的时速,上由两个表组成,一个是车速表,另一个是里程表。

其工作原理:

3、因为汽车车轮的直径已知,车轮的圆周长便是恒定不变的。由此可以计算出每走一里路车轮要转多少圈,这个数也是恒定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