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座位的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个座位的车型有传祺M6、别克GL6、嘉际、宋MAX、瑞虎8、捷途X70S、上汽大通MAXUS-D60等。

以下是关于车型的相关介绍:

1、SUV:

SUV的全称是Sport-Utility-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主要是指那些设计前卫、造型新颖的四轮驱动越野车。SUV一般前悬架是轿车型的独立悬架,后悬架是非独立悬架,离地间隙较大,在一定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由于带有MPV式的座椅多组合功能,使车辆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适用范围广。

2、MPV:

MPV是指多用途汽车(Multi-Purpose-Vehicles)。从源头上讲,MPV从旅行轿车逐渐演变而来,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一般为两厢式结构,即多用途车。通俗地说,就是可以坐7-8人的小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