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鱼的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条鱼的标志是东风汽车的车标。东风汽车标志并不是鱼,而是以艺术变形手法,取燕子凌空飞翔时的剪形尾羽作为图案基础。

东风汽车标志的主要含义:

1、代表双燕舞东风,联想到东风送暖,春光明媚,神州大地生机盎然;

2、象征东风汽车车轮滚滚向前永不停息。

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汽车行业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业务分布在十堰、襄阳、武汉、广州四大基地,形成了立足湖北,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事业布局。公司总部设在武汉。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水平事业。

东风汽车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校车、汽车零 部件和汽车装备,是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起被视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四大汽车企业集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