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跑98汽油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跑98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研发的一种高品质汽油,能显著提高汽车发动机的加速性、动力性、清洁性和燃烧效率,并具有防伪功能和独特的颜色。中石化拥有该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并已在中国申请专利。

在外观上爱跑98汽油颜色为淡绿色;通汽油的颜色为浅黄色。功效方面,爱跑98汽油具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出色的保养引擎、具有抗腐蚀性能等等。

爱跑98汽油的辛烷值比普通98汽油的分布更合理,因此在发动机启动和加速过程中,能使汽油燃烧得更充分,让汽车的动力可以得到大幅提升。输出动力每分钟可增强2千瓦,从低速提到高速用时更短,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可输出更强劲的动力,且能清除并抑制发动机内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积碳。

爱跑98品牌汽油,并非豪车专享,二三十万的中高档轿车或2005年以后设计的新车、部分经济型轿车以及其他燃油车型都可以用。特别适用直喷型、涡轮增压型和高压缩比(9.5以上)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