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切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钢丝胎用专业轮胎切条机切割,线轮胎用一把锋利的刀切割即可,也可以用电锯、无齿锯等。两种轮胎的区分方法是:钢丝胎是带字母R的,线轮胎的是带字母LT的。

废旧轮胎如果不进行处理,一方面会占用一定的空间,另一方面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比如黑色污染,浪费宝贵的橡胶资源。而且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轮胎的使用量也在逐年增加,废旧轮胎也在不断的添加。因此,废旧轮胎的回收利用成为一项至关重要的措施。把废旧轮胎变成可以依赖的产品。

目前废旧轮胎的回收方式有三种,分别是废旧轮胎翻新、废旧轮胎打磨和废旧轮胎热解。其中,轮胎翻新、打磨后用于新车,这些轮胎可以使用,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国家已出台相关法规政策实施限制。最后一种处理方法是废轮胎热解,这也是目前比较好的处理方法。废旧轮胎加热裂解,得到橡胶裂解油、炭黑、钢丝等,而且这些产品都是自产自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