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喷不出来,有电机声音,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玻璃水不足。玻璃水壶里的玻璃水比较少,玻璃水喷不出来,需要添加玻璃水。

2、喷嘴堵塞。喷嘴被灰尘堵死,玻璃水喷不出,可以用细针疏通喷嘴。

3、管线被冻住。如果是冬天,玻璃水壶或者管线可能被冻住,驾驶员可以在热车后,把车停到太阳底下,等待解冻。

4、喷水电机烧毁。如果喷水电机烧毁导致的,需要更换喷水电机。

5、线路问题。线路故障导致喷水电机不工作,喷不出玻璃水,需要修理线路。

6、管道堵塞。管路老化、掉落或被异物堵塞,导致喷不出玻璃水,需要疏通或更换管道。

7、密封圈密封不严。喷水电机与玻璃水壶之间有一个密封圈,如果是密封圈密封不严导致的,需要更换密封圈。

8、雨刮器开关损坏。如果雨刮喷水开关损坏,就喷不出玻璃水,需要修复雨刮器开关。

玻璃水的作用是减少雨刷器与玻璃之间的摩擦,清洗干净挡风玻璃,可以让驾驶员的视野更加清晰。

如果玻璃水喷不出来,不要一直尝试喷水,否则会损坏喷水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