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版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混动汽车是指拥有两种或者两种以上动力的汽车,也叫复合动力汽车。常见的混动版车型如下:

卡罗拉双擎:

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1.8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非插电混动系统,日常百公里油耗仅有4.2L。车主一般对混合动力汽车电池质量以及寿命表示担忧,而这方面不必过于担心,因为一汽丰田对电池提供了8年20万公里保障。

比亚迪秦Pro-DM:

秦DM搭载了1.5T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7KW,传动系统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加速性能非常优越。

雅阁锐混动:

动力方面,搭载了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 双电机的非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雅阁锐混动搭载的本田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已经来到第三代,质量性能都非常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