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有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考试次数没有限制,也就是说没有补考次数的限制,但是一次预约上考试当天只有1次补考机会,且是从科目一开始起算三年内考通过,如三年内未考完四个科目,则需要重新报考驾照。

科目四考试注意事项:

坐下后首先核对考生信息,发现与自己不符要查看是不是自己的座位,如果不是应该再找自己的正确位置,如果座位正确,信息错误要立即报告。如果做完了题,但发现个人信息不符,也没有分数。

开始考试要尽快熟悉那个考试专用的小“键盘”,防止点错。尤其是动画题,太快。屏幕上的切换键会锁定系统,小心误触。

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时吵闹喧哗,可能被赶出考场,取消考试资格。

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问题要向考官问清楚。

调整摄像头位置,对准自己脸部及胸部的上1\u002F3处。否则拍到头顶,考100分也不合格。

考试时间充裕,做题不要着急,检查之后再进行下一题,错误之后不能回头修改。如果要看动画,就不要先选答案。

做题时要观察好关键词如“迅速”、“不正确的是”、“错误的是”、“可以”、“方可”、“仅可”、“首先”等,然后根据题意选择。

科目四虽可以无限次考,但必须是从科一开始起算三年内考通过,如三年内未考完四个科目,则需要重新报考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