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审验教育完成,接下来如何审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审验教育完成后只需耐心等待审验结果即可,审验教育受理成功后,驾驶人还需办理审验业务。完成审验业务,才算完成整个审验。

驾驶证审验业务一般会在申请审验教育的时候,勾选完成教育后办理业务。只要通过审验教育,系统就会自动办理审验业务,并不需要申请人去操作。

自动办理业务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

2、进入主页后,点击更多;

3、下拉到页面底部,找到“学习教育业务”,点击“审验教育”申请;

4、此时可以选择现场教育或者是网络教育,完成教育自动办理选项也就在该页面。

如果您已成功完成审验教育,并且有勾选完成教育自动办理审验业务,那就说明你已经完成审验,驾驶证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在交管12123上查询驾驶证的状态。审验成功的话驾驶证的审验时间会更新。驾驶证状态可以在12123主页我的驾驶证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