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eijing是北京汽车,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大型企业发起组成,致力于发展高端制造业,加快北京市汽车工业的优化升级,全面推进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战略。

北京汽车与北汽集团为统一标识。北汽集团新发布的品牌标识将北字作为设计的出发点,北既象征了中国北京,又代表了北汽集团,体现出企业的地域属性与身份象征。同时,北字好似一个欢呼雀跃的人形,表明了以人为本是北汽集团永远不变的核心。它传承与发展了北汽集团原有形象,呈现出一种新的活力,表达了北汽集团立足北京,放眼全球的远大目标。

标识中的北字,犹如两扇打开的大门,它是北京之门,北汽之门,开放之门,未来之门,标志着北汽集团更加市场化、集团化、国际化,与集团全新的品牌口号融世界创未来相辅相成,表示北汽集团将以全新的、开放包容的姿态启动新的品牌战略。

2010年岁末,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BC301Z顺利驶下北京汽车株洲基地生产线,率先从A0级车型切入市场,预示着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跨越紧凑型直至豪华型轿车的高起点、宽系列乘用车的产品布局,已经迈出了走向市场的第一步。作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开山之作,BC301Z秉承了欧洲科技、安全、环保的设计理念,整合了全球采购和制造资源,打造具有高起点的工艺质量水平,树立同级别车型的品质标杆,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