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达7座能坐7个人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胜达7座能坐7个人。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前格栅采用的现代家族式的六角形,长宽高分别是4930mm,1910mm,1720mm轴距为2865mm,提供7座三排的座椅配置。

在动力方面: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智能电子四驱系统、柔性转向系统等。

配置方面:悬浮式液晶屏还搭配了现代最新的Auto Link Plus智能互联系统,系统配置方面,如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也都配备。新车型标配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驾驶员瞌睡监控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胜达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蜂窝网状鲶鱼式前脸出现在了新车上,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灯组造型狭长,有一银色饰条贯穿相连;下灯组则嵌入在两侧包围中,下部进气口也是网状元素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