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标有几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标有一种。宝马标志中间的蓝白相间图案,代表蓝天,白云和旋转不停的螺旋浆。其体现了宝马公司渊源悠久的历史,象征该公司过去在航空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体现了公司一贯的宗旨和目标:在广阔的时空中,以先进的精湛技术、最新的观念,满足顾客的最大愿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气势和日新月异的新面貌。

宝马中文全称为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汽车品牌。宝马的车系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4、5、6、7、8等几个系列。其还有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宝马的蓝白标志是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州旗的颜色。百年来宝马汽车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