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和五菱之光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体型不同。五菱荣光是9~12座型为轻客型,相对来说体积比较大,空间广。五菱之光为6~8座型是微客型的。

2、动力、油耗不同。五菱荣光和五菱之光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9KW和60KW,所以五菱荣光的动力表现相对比较强。但是五菱荣光耗油量大,百公里油耗五菱荣光为7.0L,五菱之光为5.9L。

3、在功能上,五菱荣光有胎压报警的功能,而五菱之光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和儿童座椅安全接口功能。

4、整体车身方面,五菱荣光的整体车身长,而且在轴距上,五菱荣光顶配版的轴距较长,五菱之光顶配版的轴距较短。

5、配置方面,五菱荣光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9Ps,最大扭矩135N-m;五菱之光搭载的是一台1.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76Ps,最大扭矩10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