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漏油怎么办修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箱漏油修补:

1。在没有修理工具的情况下,先找到漏油的地方,再用肥皂或是口香糖涂在漏油处来堵住漏油的口子,不过只能应急用,并不能长时间堵上口子。

2。如果手头上有趁手的工具,短时间内也找不到附近的修理地点的话,可以用锡焊焊接把口子焊上,也可以用AB胶来填补,但是汽油具有腐蚀性,长期与汽油直接接触,AB胶也不能撑太久,有环氧树脂胶粘剂更好,环氧树脂胶粘剂是专门用于工业的工程胶粘剂,粘性高,也不需要太多技术,对于漏油口子还是能应付一二的。

3。有条件的话,可以先把油箱里的油抽出,再注入肥皂水清洗,最后再用电焊焊接修补。

4。去修理厂进行修补。

5。就是直接换掉油箱。虽然换油箱的价格比较高,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尽早换个新油箱为好。

随着车子的年龄增加,使用时间变长,油箱内的沉淀杂质会越来越多,必然会随着车内的供油系统进入发动机内,时间一长就会对汽车造成损害。

本身油中就有杂质,这些杂质进入到油箱后,先是沉淀在油箱底部。当沉淀物过多时,就会随着燃油进入到汽车的发动机内,对发动机造成严重磨损。所以定期清洁汽车的油箱是十分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