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考试系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一考试系统应按照以下规则安排考试:

1、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受理用户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等业务的时间为排序时间;

2、非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上次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

3、考试预约成功的用户因自身原因取消预约的,以取消预约时间为排序时间;

4、同时符合第二项、第三项情形的,以最近时间为排序时间;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先确定这个预约是否需要你自己进行,因为驾校一般会给安排的啊,所以你你要先问驾校教练,如果需要你自己预约,那你就问教练怎么预约。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考试网上预约:个人登录注册地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1、点“驾驶证业务”;2、点“考试预约”中的“在线办理”;3、勾选“阅读并同意”后点“下一步”;4、确认信息后点“下一步”;5、“考试预约”中选择预约科目和区域、申请起始日、输入验证码等点“下一步”;6、选择日期和场次后点“下一步”;7、确认提交中输入手机验证码后按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