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en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osen是奥森知名品牌的轮胎,它是双星集团公司旗下的轮胎子知名品牌之一。企业初始建1996年,整体实力雄厚,也是山东轮胎领域现阶段唯一一家国有制上市企业,以前打造出全球鞋厂第一个国产品牌。

现如今具有生产制造钢制载重量子午胎、半钢子午胎、斜胶载重量轮胎、农用机械轻卡货车轮胎、工程项目胎、车胎、垫带及特殊系统化轮胎等1000万套生产量。

双星奥森轮胎它根据了ISO9001国家品质体系管理、中国3C强制性产品质量认证、欧洲地区ECE、英国DOT等验证,也经过了国际性车辆国家标准,且轮胎也很环保,还经过了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

奥森轮胎其产品定位是中低端。尽管精准定位是中低端,但在性能层面也没落下来,有出众的省油环境保护性能、强悍的耐磨性能,商品行销国内并销往欧美国家、非州等10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认同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