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压力损失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要打开点火开关,点击中控屏幕旁边的car按键,点击设置,然后点击轮胎,点击set,最后点击确认就好了。如果是款式较老的大众汽车,直接长按set键就能复位。

胎压监测是很多汽车都有的一个配置,大部分汽车配备的都是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这个系统利用轮速传感器来检测车轮转速,当某个车轮的转速与其他车轮转速达到一定差值时,系统就会认为这个车轮的胎压不足了。

胎压对车辆行驶的影响

胎压对车辆行驶的影响如果轮胎胎压过高的话,因为轮胎胎面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小,从而影响制动效果,行驶的过程中也会造成异常颠,影响驾乘坐舒适性,同时轮胎胎面的磨损会异常的集中在中部。

如果轮胎胎压过低的话,因为轮胎胎面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大,造成车轮滚动助力增大,从而造成油耗升高,同时轮胎胎面的磨损会异常的集中在两侧。严重的话会使成轮胎产生驻波现象,直接引发爆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