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起步顿挫一下是为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瑞起步顿挫一下可能是自动刹车的原因,轮胎是锁死,当加油的时候刹车突然放开,车就会顿挫一下。

博瑞外部配置:

全新18寸铝制锻造轮毂、20幅铝合金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u002F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自动雨量感应式无骨雨刷、无钥匙进入。

博瑞内部配置: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12。3英寸液晶大屏、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前\u002F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外接音源接口(AUX\u002FUSB\u002FiPod等)、自动分区空调、一键启动。驾驶席八向电动座椅、驾驶席四向电动腰托、副驾驶席六向电动座椅、后排可控副驾驶老板键、后排电动可调行政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按摩、时光隧道氛围灯、剧院式环舱暖橙色氛围灯、方向盘四向电动可调、内后镜电子防炫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