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远程控制app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远程控制app(myaudi)是机动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将远程控制app软件安装到手机上,和车辆进行连接。通过手机app软件,可以启动机动车辆,关闭机动车辆,打开车辆暖风系统,座椅通风加热系统,锁定解锁机动车辆等等功能。

软件功能:

1、智能出行模式让每天出行更加便捷,自由,享受高效出行模式。

2、遥控器操作简单,大大减少了出行时间和登机开始时间。

3、可以清楚地了解车辆的所有状态,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任何异常情况。

4、车辆控制和车辆定位,无需担心找车。

软件特色:

1、遥控汽车APP没有距离限制,只要中国移动信号可以到达,就可以轻松实现一键启动,停止,锁定,定位和车辆预热,打开空调。

2、冬天寒冷时,可以使用遥控器功能提前启动汽车以进行预热,这样进入车厢时不会太冷。

3、即使没有钥匙,也具有遥控功能,可以通过短信轻松上下车。车载APP遥控器还具有GPS定位和行车路线查询功能,可通过手机或APP拨号进行客户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