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车重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整车质量为1239-1257kg,是5门5座三厢车,长宽高为4683*1780*1465mm。

同级别车型中英朗2021款整车质量为1270kg。阅朗2019款为1265kg。

动力方面,奇瑞QQ2013款有手动快乐版、AMT巡航版、手动时尚版和手动活力版版4款车型。配备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变速箱(MT)。其余车型配备1.0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气缸数量都为3个,驱动方式均为前置前驱。

其他配置方面奇瑞QQ2013款的全部或部分车型配备了主\u002F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u002F后排头部气囊(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驾驶辅助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驾驶模式切换等。

需要注意,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