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双门轿跑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的双门轿跑主要有4款:

1、奔驰C级(进口):奔驰C级(进口)共推出旅行车以及轿跑车两种车型,可以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方面的追求,以奔驰C级2022款改款C 200 L运动版为例,其搭配1.5T的发动机可以迸发出170马力。

2、奔驰E级(进口):奔驰E级(进口)与国产版奔驰E级同为中大型轿车,车辆不仅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不存在明显差异,并且两车的动力总成也采用了相同的。但是由于国人对车辆的审美都是以大为美,所以国产版奔驰E的车身以及轴距更长,实用性方面更优于进口版奔驰E级。

3、奔驰SLC级:奔驰SLC虽然定位于跑车,但这款车只属于奔驰的入门级跑车,车辆的动力表现并不出色,只搭载了一款2.0T的发动机,所以与其称之为跑车,倒不如叫它个性帅气的代步小车。因为这款车的外观极其动感,在特别是敞篷状态下更是吸睛无数,除了外观以外,奔驰SLC的内饰设计也可圈可点,并且小巧的车型可以灵活自如地穿梭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之中,整车对于年轻人而言具有超高的吸引力。

4、AMG GT:奔驰AMG GT是奔驰旗下的一款跑车,该车型共分为四门版、双门硬顶版以及双门敞篷版车型,奔驰AMG GT的四门车型在保障最大的实用性与舒适性的前提下能够给车主带来出色的运动性能,而双门版车型又富有极具的个性,车辆不论是动态表现还是静态外观都非常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除了动力和外在表现以外,车内设计以及座椅舒适性也保持着奔驰较高的水平,整车的综合表现能力不输同级别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