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胎压一般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V胎压控制在2.3-2.5左右比较合适,胎压低容易引起爆胎。以下是关于胎压的相关资料:

1。现在大多数车胎压基本上都是控制在2.3左右,同样SUV胎压控制在2.3也比较合适,但是也可以偏高一点,充到2.5左右。

2、胎压稍微高一点要比胎压低一点要好很多,因为现在经过论证,胎压低一点,反而容易引起爆胎,从而引起一些不好的后果。但是胎压高爆胎的概率反而小很多。只不过轮胎磨损会比较严重一些。

3、一般情况下,胎压在打开主驾的门,B柱下方那个位置,有一个铭牌来标识胎压是多少,或者是在加油盖那一块有标识。

SUV车辆轮胎气压规范理论上在2.2-2.5bar范畴上下,但实际SUV轮胎气压是多少适合能够查询车子的使用手册,或是在汽车车门B柱或是C柱周边边上的标示上,标明有生产商的最佳值。轮胎气压不可以超过标准值的30%,不然轮胎爆胎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当轮胎气压过高时,除开会提升轮胎爆胎的几率外,还会加重车胎胎面中心的纹路部分损坏,使轮胎寿命减少;还会促使车胎的滑动摩擦力、粘合力降低,危害刹车实际效果;使车胎帘线遭受过多的伸展形变,降低胚体延展性;除此之外,还会造成 汽车方向盘振动、方向跑偏,降低行车的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