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混动途观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混动途观L:

1、外观:一般带一般,前大后小,前宽后窄,前边看十分的大气,后边看就是个很普通的小型轿车,很不大方、很渣的车(和5、6万车型差不多);

2、动力:把控好了,熟了,动力还是可以的,一般起步较缓,但后力较劲,起步时如果用S挡也不见得效果有多明显,但耗油那可是太厉害了,比D挡高几倍的油耗。正常驾驶时提速较为明显,还是很给力的;

3、稳定性:我个人感觉很不好,一是漂,二是拐弯晃荡十分明显,有欲翻之感。悬挂机构很是差劲!由于减震器特硬,造成正常行驶和拐弯侧翻感,不稳感,飘忽感比较严重,过个小沟、小台阶、小坑什么的,车子跳动十分的厉害,就像遇到了个很大的沟一样十分剧烈,久了对减震和悬挂机构一定有严重影响,寿命一定不会长。这是这个车比较严重的一大缺陷和不足之一,按照大众的技术水平,不应该发生此类事情。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 PHEV将搭载1.4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150PS)、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途观L PHEV动力蓄电池总能量为12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2KM,综合油耗水平仅为1.9L/100KM,百公里加速为8.1秒。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途观L PHEV采用的是“双擎”模式,传统的燃油发动机与三电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组合搭配,拥有纯电、油电混合等五种驾驶模式。其纯电行驶里程达到52公里,百公里综合燃料消耗量仅需1.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