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汽车自动挡都有什么品牌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型自动挡的车以新能源车居多,而且是来自五菱、长城、宝骏、奇瑞、比亚迪等自主品牌。

五菱宏光MINIEV差不多是现在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合法上路的、需要驾驶证的车了,与玩具车相比,宏光MINIEV有一块巨大的电池。

欧拉黑猫外观独特的气质,有几分像黑猫警长。而且搭载的专属ME纯电动平台与优质三电成就欧拉黑猫匠心品质,405千米的超高续航随时说走就走,欧拉黑猫完美诠释了当代年轻的青春活力。

奇瑞小蚂蚁绝对是微型电动车绕不开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外观、内饰、舒适性、空间、性价比、操控、能耗续航、动力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

在众多新能源车当中,宝骏E300的外形是最具有新能源车味道的,悬浮式座舱设计让这个东西仿佛就不属于21世纪,甚至你会怀疑它是不是哆啦A梦从未来带回来的。超过30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足够我们在市区里面代步了,车内的空间还不错,仪表台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看点。

比亚迪E1是一款纯电微型车,看样子就知道它是油改电而来的,在城市中代步使用最为合适。外形很难去形容,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像米老鼠。推荐它的唯一理由就是便宜并且续航高,而且好上牌,用来占牌还可用来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