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888发动机有哪些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a888发动机有帕萨特、途观、凌渡、速派、科迪亚克等车型使用。

EA888之所以能赢得众多奖项,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拥有太多先进的黑科技。包括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直喷(分层喷射技术)、水冷涡轮增压技术、进气歧管翻版、可变排量机油泵、双对旋平衡轴。EA888系列发动机是大众集团的黄金动力之一。

1、帕萨特

应用最先进的工程技术,帕萨特轿车在动力性能、整体设计、安全概念、驾乘舒适性以及耐久、耐用性上,都已超越中档轿车的标准设计。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们将汽车设计与科技完美结合,制造出拥有优越价值的帕萨特轿车。目前帕萨特在国内的主要销售厂家为上海大众。

2、途观

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成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固定锁同样重视小孩子的安全。

3、凌渡

上汽大众凌渡的内饰也同样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仪表盘则为双表盘样式,中央夹有3.5英寸彩屏。另外,新车的中控台布局非常规整,中央为6.5英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上方为两个多边形样式出风口设计。

4、速派

速派配备了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十色氛围视觉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新增的10.25吋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搭配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仪表盘也会跟随车内氛围灯颜色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5、科迪亚克

科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格栅直瀑设计,四周加入镀铬亮条包络,并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尾部中间采用内凹式设计,突出整体层次感,立体式尾灯亮起时非常亮眼,极具辨识度。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并通过镀铬亮条装饰,档次感得到很大的提升。

总结: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最熟悉或的应该是大众EA888,很多人是因为EA888这台发动机烧机油事件而广为人知,但它仍然赢得了无数奖项,用户也并没有丧失对EA888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