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膜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通的几百元,施工质量好点的1500-2000元,不过要做镀膜还是要看产品的质量,施工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而定,不能只看价钱。镀膜作用:

1、汽车镀膜具有抗氧化、防老化的作用,施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坚硬的无机(二氧化硅玻璃晶体)镀膜层,与车漆紧密结合,提高漆面硬度和平滑度,将漆面与空气完全隔绝,并且无外力因素永不脱落;

2、能够大大的提高车漆表面清漆的光泽度,使车漆看上去更加鲜艳、光彩夺目;

3、耐腐蚀。坚硬的非有机(玻璃晶体)膜层自身不会氧化的同时也防止外界的酸雨、飞虫、鸟粪等对车漆的腐蚀致密的玻璃晶体膜具有超强抗腐蚀性,镀膜能有效防止酸雨等腐蚀性物质对车漆造成的损害,同时防止车漆的褪色。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先轻微抛光一下车漆,然后再镀膜,600--1000元的就差不多了。半年来一次吧,质保一年那是骗人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的话,贴300左右的可以啦 !如果贴前挡风要5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