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需要分三次启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是不需要分三次启动,设计成分段式的初衷是为了方便在不启动发动机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多媒体或者灯光的使用,并不是在启动上进行分段,如今行车电脑运行速度不断的加快,直接踩着刹车按下去就可以直接启动。

一键启动功能使用方法:一键启动的功能,进入驾驶室后,只要点一下启动开关,汽车就自动自检并打火。而且一键启动的车辆通常都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只要车辆感应到遥控钥匙的存在,就会自动解锁;下车之后,也不用掏钥匙锁车门,直接按一下门把手上的小方块,车就锁上。

一键启动的优势:无需重新启动车辆而自动关闭车窗,大大地提高了汽车的安全防范水平。最大的好处还是在于轻便化,省去了掏钥匙或者找钥匙的麻烦。整车防盗上通过对电路、油路、启动三点的锁定,即便防盗器被非法拆除了也还是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