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诺轮胎属于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诺轮胎是中策橡胶集团旗下品牌。中策是中国最大的轮胎制造商,跻身世界十大轮胎企业之列。全诺轮胎产品涵盖乘用车轮胎和商用车轮胎,每个系列都有多种性能的轮胎,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全诺轮胎不仅具有良好的抓地力,而且具有很强的湿地操纵性。特别是在雨雪天气,防滑,安全系数高。同时油耗低,轮胎噪音低,耐磨性好,价格不贵。总体而言,全诺轮胎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而且全诺轮胎是高端产品。

全诺轮胎的研发以目标消费者的最终利益为出发点,兼具安全性和舒适性,创造全路面稳定技术,成为全诺产品区别于其他竞争产品的差异化特征。

全诺轮胎整体感觉不错,车开起来很平稳,给人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轮胎在潮湿的地面上也有很强的抓地力。如果遇到阴雨天气,你不必担心汽车打滑。此外,全诺轮胎在静音、燃油经济性和耐磨性方面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