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m纽北成绩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m纽北成绩:7:23.16,全车系排名第36名。

x3m外观方面:

宝马X3M在X3的造型上换装了Mpower车款专属的前后包围、中网和前翼子板。全黑中网带有“M”标识,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设置了巨大的进气口,加上M设计元素。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双出排气,配合黑色后扩散器和小尾翼。基础版搭载双辐式样764M型20英寸铝合金轮圈,雷霆版搭载V式轮辐765M型21英寸铝合金轮圈,轻量化的大尺寸轮毂几乎齐平了翼子板。

x3m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宝马X3M搭载代号S58的3.0T直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车型最大功率353kW,峰值扭矩600牛米。雷霆版最大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同为600牛。米,均配备8速MSteptronic变速箱。标准版车型0-100km\u002Fh加速为4.3秒,雷霆版仅需4.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