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破裂用什么胶水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轮胎必须从轮辋上拆卸下zhidao,经专业的轮胎经销商检查后再决定是否可以修补。米其林建议以下情况轮胎不能修补:

1、胎侧不可以修补;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径超过6 毫米不可以修补;

3、如有胎圈损坏或变形、胎面变形、橡胶被化学品腐蚀或轮胎缺气碾压损坏等;

4、其它异常情况不内可以修补。例如:如果能从轮胎上看出有缺气行驶的痕迹(比如胎侧有碾压痕迹、气密层起泡等),不值得进行修补,因为轮胎结构可能已经被破坏而不能再使用了。另外,有些损坏已经造成轮胎不能继续使用的话,就不值得修补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蘑菇钉修补和补片冷补法是我们推荐的修补方法。气密层和胎体整体修复, 胎体钢丝不会被水侵蚀。是整体修复轮胎的一种方法, 对可以修补的轮胎从里到外修复气密层和胎体,是现在最专业的轮胎修补方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容贴片修复气密层,保证不漏气, 但是没有修复胎体。胎体的洞会进水腐蚀轮胎的钢丝。胎壁有损伤不更换轮胎继续行驶的会知存在爆胎的风险,影响安全行驶。因为车辆行驶是轮胎和地面摩擦。因为摩擦就会产生热量,所以轮胎内道部的气体热胀冷缩的原理就会膨胀,轮胎胎壁划伤的部位橡胶变薄,承受不住内部气压的压力就会爆胎。回爆胎对车辆的安全的行驶危险很大。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胎壁破了是无法补胎的。因为轮胎胎壁是百轮最薄弱的部位,而且轮胎胎壁在车辆正常行驶的时候,通过轮胎胎壁的变形可以吸收路面轻微的颠簸。度因为胎壁会变形所以无法补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