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喇叭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一款车的喇叭在中控台中间有两个,两个主行驶车门靠近外后视镜的位置各样一个,两个主行驶车门中间各样一个,两个后门中间各样一个,两个后排座椅的后面各样一个喇叭,在两个后门的前面各样一个高音喇叭。在主副行驶座椅下面还有两个低音喇叭。

扬声器介绍:

扬声器俗称喇叭,是一套音响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器材,扬声器的数量能决定声音发出点的分配,若宝马3系扬声器数量越多,则声音的环绕效果越好,立体感也越强,宝马3系扬声器数量的多少还能从侧面反映出宝马3系的豪华程度。

汽车主动降噪系统:

汽车主动降噪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车内噪声,若宝马3系有汽车主动降噪系统,宝马3系车顶带有若干个麦克风,用来持续收集噪音信号和发动机信息,当出现噪音时,车载功放会向扬声器发出指令,释放与车内相反的声波,以抵消噪音声波,从而为宝马3系车主和乘客提供了更加安静,舒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