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有手动挡,也有自动挡。目前思域在售车型除了(2021款HATCHBACK 220TURBO手动驾趣控)外。其他车型均为自动挡(数据来源有驾官网)。思域的手动挡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采用cvt变速箱。

思域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在售的思域目前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四缸发动机马力达到143,最大功率149kw。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5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四缸发动机马力达到182,最大功率134kw。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45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思域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