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拉是什么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雷拉的车型属于2门4座软顶敞篷车。以下是卡雷拉介绍和车身尺寸:

卡雷拉介绍:

卡雷拉是保时捷Carrera。保时捷Carrera(卡雷拉)是保时捷车系之一,保时捷Carrera系列是当今保时捷车系当中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也是一直延续后置发动机的车型。自从第一辆保时捷911以来,Carrera已经经过了40多年的发展历史。

卡雷拉车身尺寸:

长4519mm、宽1852mm、高1297mm,轴距为2450mm,前轮距为1591mm,后轮距为1557mm,油箱容积为67l,行李箱容积为132l,整备质量为1665kg。以2020款保时捷911为例,其搭载了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85ps,最大功率是283kw,最大扭矩是450nm,与其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