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主驾驶门单独解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同时按住。将车辆遥控器上的开锁键和上锁键同时按住,进行设置。

2、等双闪灯亮。一直按住不要松开,等到双闪灯闪烁后可以松掉。

3、进行设置。此时可以将一键全开设置为按一次打开驾驶门,按两次全开。

车辆遥控钥匙的主要作用是利用遥控开关远程控制车辆开关,当然遥控钥匙还具有其他的功能。

车辆熄火后长按遥控钥匙上的关门键,能够关闭车辆本来处于开启状态的车窗。

在汽车钥匙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喇叭状按钮,这个按钮兼具了找车和求救的功能,如果有人靠近车辆企图偷盗,车辆会持续鸣笛,引起他人注意。

在汽车钥匙上还有一个开启后备箱的按键,长按后备箱的开锁键,后备箱就会自动弹开。

汽车的中控门锁开关是由总开关和分开关组成的,总开关装在驾驶员身旁的车门上,可以控制车内所有的车辆,分开关在各个车门上,只能控制单个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