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是国产还是合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5是国产车不是合资车。

以下是荣威i5的相关介绍:

荣威i5是一款紧凑型车,外观整体设计精致美观,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年轻、时尚,内部布局风格清晰易懂,结构方面采用的是动力强劲的蓝芯发动机,荣威i5用过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以下是荣威i5主要优势:

1、荣威i5采用的蓝芯发动机,为上汽海外研究基地的研发成果,上汽的自主研发产品,在国产发动机中属佼佼者。

2、目前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0T、1.5T、2.0T,除1.0T为三缸机外,其他两款均是直列4缸,当前主要搭配在荣威和名爵两个品牌的车中。

3、除此之外荣威的所有车型都是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架,以此来让发动机进入工作状态,达到提供动力的理想效果,即使是在复杂地貌或是天气下,也能提供较强劲的动力。

这款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气缸盖和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扭力梁悬架一般用于紧凑型轿车的后悬架。这种悬挂结构简单,体积小,占用空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