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孚一号风尚版这款机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美孚一号风尚版这款机油。

以下是关于美孚一号的相关介绍:

简介:

美孚1号是全合成机油品牌,拥有Anti-wear抗磨损专有技术。埃克森美孚旗下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于1974年诞生,成为在全范围内应用的车用合成机油。当时由于其设计超越了行业性能规范标准,为润滑技术领域设定了新标杆。美孚1号符合美国石油协会最新API-SN规范,以Anti-wear抗磨损专有技术为特色,能有效帮助减少发动机的磨损、保持发动机清洁,以及以更高标准的引擎保护和润滑性能来满足现代引擎科技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技术:

美孚1号凭借Anti-wear抗磨损技术达到汽车制造商标准,即便在极端条件下仍然提供发动机抗磨损保护。美孚1号的低温流动性在极端温度下给予关键发动机部件保护,从而优化发动机性能表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