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后窗雨刮器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后窗刮水器开关位于刮水器开关顶部的一个旋钮。向前转动打开后雨刮器。雨刷是一种安装在机动车前玻璃上的简单清洁工具,用于防止雨水和其他污物影响视线。雨刮器的动力源来自电机,电机是整个雨刮系统的核心。

雨刮电机的质量要求相当高。它采用DC永磁电机,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的刮水器电机一般与蜗轮蜗杆机构为一体。蜗轮机构用于减速和增加扭矩,其输出轴驱动四连杆机构,通过四连杆机构将连续的旋转运动转变为左右摆动运动。

宝马X5 2022款 改款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的相关介绍:

1、车身方面:该车车身尺寸是5060mm、2004mm、1779mm,该车采用了大气的线条,车身给人一种十分时尚简洁的感觉,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看上去运动十足。往后来看,宝马X5车尾整体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尾灯看上去很有精神的感觉,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排气管,造型比较清秀。

2、内饰方面:该车方向盘造型给人眼前一亮,采用真皮材质,手感体验不错。从中控来看,配合12.3英寸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符合主流审美。仪表盘和座椅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该车配备时尚动感的仪表盘,很抓人眼球。该车采用了皮质座椅,座椅宽大厚实,舒适度尚可。

3、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0涡轮增压L4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的是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