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蓝牙名称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没有具体的名称的每个版本的ETC的蓝牙名称也不一样, ETC是不停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ETC蓝牙连接不上的原因比较多,目前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可能是超过了ETC蓝牙开启时间,也有可能是手机蓝牙没有设置所有人可见,配对密码错误(初始密码0000)等,由于ETC设备蓝牙开启约2分钟后自动关闭,请尽快完成相应的蓝牙连接操作;

2、ETC电子标签失效或本身存在故障,此时可以将设备带到ETC办理网点或ETC服务网点进行检查,非人为损坏需进行ETC重新激活即可使用;

3、手机APP问题,目前市面上流程很多ETC激活或者ETC充值APP,由于激活或充值都是需要用到蓝牙功能的,但很多这些非官方应用不太可靠,ETC蓝牙连接成功率低,还有可能导致信息被盗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