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翻新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辨别是否是翻新车有以下几种方法:

1、检查里程表:出现新车的里程表数不为0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

2、检查铭牌:生产日期距离现在的时间较久,说明是库存车、展示车或者翻新过的试驾车。

3、检查外观:检查车外观主要是检查车身缝隙和漆面。

4、查看发动机:好的发动机具备外观无油渍,启动时反应迅速灵敏,运行平稳不抖动,声音平顺的特点。

5、检查内饰:进入车辆内部,看看各内饰件有没有翻新的痕迹,尤其是部件的连接处要仔细检查。

6、检查轮胎:正常的新轮胎应该胎壁没有任何损伤,特别是前轮胎壁。

7、检查汽车底盘:检查汽车底盘是否有刮伤的情况,因为很多时候汽车在装卸的过程中操作不当的话会刮伤底盘。

8、看手续:除了要看车辆的出厂手续外,还要看车辆的上牌手续,确保真实有效,如车辆合格证等。

9、注意车身缝隙和漆面:这种观察是有技巧的。可以重点观察保险杠与车身的间隙、车门间隙和前后保险杠间隙,打开车门观察内外油漆是否无色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