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考试灯光口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考试灯光口诀:会车跟车有路灯全都使用近光灯照明不良没路灯就要开启远光灯,带有通过或超越交替使用远近光夜间路口左右转近光灯加转向灯,临时停车有故障示廓灯加警示灯雾天行驶视线差雾灯加上警示灯。

科三灯光考试注意事项:

1。上车不慌先准备检查仪表和灯光准备工作做充足,按好指纹听指令指令结束方动手5秒操作要完毕。

2. 考试开始开前照,确保近光灯亮起跟车、会车和直行开启近光莫忘记还有转弯新增项,近光开启没问题。

3. 听到通过和超越远光近光交替闪只有照明不良时才会开启远光灯车遇故障或临停,示宽警示都开启若是灯光都一样,停止操作听指令考试结束语音响所有灯光全关闭。

科目三考试灯光考试结束要记得关闭所有灯光,并且灯光在远光灯的状态下需要操作下一个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拨回到近光灯状态下进行操作科目三考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灯光避免一次启动车辆,就会出现挂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