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世嘉后备箱打不开哪里问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1年世嘉后备箱打不开是因为没有按驾驶室内的后备箱开启开关,不按开关就打不开后备箱。

以下是后备箱打开的具体步骤:

1、打开东风雪铁龙世嘉驾驶室车门。

2、拉起东风雪铁龙世嘉手刹,防止溜车。

3、拉动东风雪铁龙世嘉的驾驶员腿部左侧位置处后备箱开关。

4、按一下东风雪铁龙世嘉锁扣。

5、把东风雪铁龙世嘉的后备箱向上掀起来,后备箱就可以打开。

还有雪铁龙世嘉的后备箱从外面打不开,可以从后门进入。锁块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机械开关,拉一下就能打开。

世嘉相关信息如下:

1。内饰空间:前排驾驶员座椅具有三向调节及手动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都可1\u002F3—2\u002F3折叠并采用“防潜滑功能”的坐垫设计并搭配两个可收缩式头枕,所有座椅均采用Twist防下沉系统。

2。外观造型:采用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的流线型车身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创纪录地达到了0.28,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不仅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感,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

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前卫精致。镀铬的双人字标志彰显了雪铁龙品牌的光荣历史,极富表现力;圆润的铝制发动机盖上线条清晰有力,象征强大的控制力和极度的精致感;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别致的造型与精良的技术内涵描绘出世嘉独有的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