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是中日合资车。飞度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车型。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原名: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于1998年7月1日成立,是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合资年限为30年。飞度作为国内最早进入两厢市场的车型之一,在两代车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14年5月29日,定位为酷炫两厢的第三代飞度创新上市,瞄准充满时尚活力、追求个性的80后新生代群体。

以excitingHDesign、地球梦科技发动机(1.5L直喷DOHCi-VTEC发动机、全新CVT无级变速器)、怠速-停止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十大创新技术的整体设计理念,重塑技术价值标杆,再次掀起两厢市场技术变革热潮。 本田飞度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功能。新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安全气囊、L2驾驶辅助系统、运动外观套件、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载pm2.5过滤装置、上坡辅助功能、儿童座椅接口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