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7款中东版的宝马X4裸车价在44w左右:

1、配置:触摸大屏,前后电眼,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腰托,伺服式转向助力,双氙气大灯;

2、雨量感应式雨刮,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低压续行轮胎,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3、自动启停功能,倒车影像,脚感电动尾门,大灯清洗,迎宾灯,运动变速箱加方向盘换挡拨片。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东版2016款 宝马X4 平行进口(天津港)锦辉国际:¥43.80万左右

配置:17寸轮,5座,大屏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启停功能,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前座椅加热,前座椅方向盘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双氙气大灯,感应式雨刷,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防爆轮胎,胎压监测,巡航定速,前后电眼,倒车影像,电动尾门。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宝马X4的官方指导价为45.58万到58.58万之间,在2018年9月成都车展之后,宝马X4正式上市。距第一代X4的推出仅仅四年时间,宝马就进行了改良换代,我们明显能看出宝马想通过更强力的新一代车型来弥补上一代销售部乐观的状况。